close

兒童節,帶全家去貓空坐纜車。到了貓空,我們吃小吃,然後散步在馬路上,看山下景色,好不愜意。

這時,阿咪說她要講個笑話,我們就聽她說。雖然她大多時候的笑話並不是很好笑。

她說:「有一對毒蛇兄弟,弟弟問哥哥說:『哥哥,我們真的有毒嗎?』

哥哥說:『我們是毒蛇,當然有毒啦!』

弟弟又問:『你確定嗎?』

哥哥說:『我當然很確定呀。』

弟弟不放心,又問了一遍:『你沒騙我?我們真的有毒?』

哥哥說:『我幹嘛騙你呢,我們真的有毒呀。弟弟,你怎麼了啊?為什麼一直問這個問題?』

弟弟說:『因為我剛剛不小心,咬到自己的舌頭了。』」

聽完笑話,我們都忍不住笑了出來,很難得阿咪也能講個有趣的笑話。

阿咪看我們笑了,就不解地問:「毒蛇咬到自己,真的會中毒死掉嗎?」

我說:「好問題。這個問題,妳去問姐姐。」

阿咪就問身旁的姐姐,姐姐回答她說:

「不知道,因為通常笑話說到這裡就結束了,不知道後來怎麼了。」

我和媽咪聽到,就笑得更大聲了。X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e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