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草泥馬  

阿咪最近勤做手工書,我和媽咪想鼓勵她多創作,並且往精緻的路線走,便煽動她參加學校的手工書比賽。我們先規劃過,覺得阿咪可以把她之前創作過的短篇,集結成冊,也可以讓她重新編寫全新的故事,兩種作法,應該都不錯。於是就來探詢阿咪的意願。

媽咪問:「阿咪,我們來參加學校的手工書比賽,好不好?」

阿咪:「好啊!」

「那妳要把以前畫過的整理成一本,還是要重新寫一本新的?」

「我要寫新的。」

「那妳要寫什麼主題呢?」

「我要寫一本『草泥馬』的書。」

我和媽咪聽了,都皺起了眉頭,誰教她現在捨棄了『豬樂排』,改瘋上了另一隻布偶草泥馬。

阿咪大概發覺了我們的表情,就補了一句:

「寫『草泥馬』,應該會被扣分吧?!」

我和媽咪聽到,都噗哧地笑了出來。

 

照片是阿咪的新竉,每天抱著它睡覺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e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