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中秋節, 公司送給八職等以上的員工一人一盒梨子. 所以我也拿到了一盒.
中午我分了些給同事, 下班時, 要提走, 覺得盒子很大不好提, 便想送給坐在前面的Julia和Mavila.
我就帶著梨子過去問她們: 妳們要梨子嗎?
兩個人都轉過身來瞪大眼睛看著我, 我覺得很奇怪...
她們看到我拿著一盒梨子, 兩個人都同時爆笑出來.
Mavila說: 我還以為公司什麼時候變成離職都可以這麼公開地討論".
原來她們把我問的"妳們要梨子嗎?", 聽成了 - 妳們要"離職"嗎?
Julia接著說, "公司送你梨子, 是不是有什麼意思? 別人拿到的可能是蘋果哦!"
我說:"哦, 我完全收到老闆的意思了, 難怪我說為什麼只有我拿到梨子, 妳們都沒有. 原來老闆是在給我暗示呀! 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e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