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天中午, 我和幾個部門同事到天母新光三越的瓦城吃飯, 解解辦公室的煩悶, 也好為自己打氣.
點完餐, 在點甜點時, Mavila說要點"熱的水果冰", 大家都瞪大眼睛看著她, 想說她應該會被服務生扁吧!
沒想到帥哥服務生很有EQ, 很客氣地回答說: "小姐, 對不起, 我們這裡水果冰沒辦法做熱的. "
Mavila說: "好吧, 那就水果冰不要冰好了. "
服務生不想扁她, 我們都很想扁了. 水果冰不要冰, 那點水果拼盤就好啦?! 這是怎樣!
帥哥服務生還是充份顯示出他的訓練有素, 很禮貌地幫忙Mavila點完她的餐後甜點, 但我已經很怕我們從此後會被店家列入不歡迎"奧客"名單上了.

用完餐後, 服務生送上了一張客戶意見調查表, 我就建議(是反諷吧?!)Mavila可以在意見調查表上填寫沒有熱的水果冰, 也許下一次來, 我們就可以點了. 沒想到Mavila從善如流, 就開始寫起來了. 其他人也開始七嘴八舌, 提出有哪些菜色可以加強, 要Mavila一起寫進去. Nephel說, 摩摩喳喳太甜了, 一面說一面靠向Mavila看她有沒有照著寫. Mavila寫到一半, 和Nephel討論起來, 太甜的"甜"字下面是三個點還是四個點, 我們一看意見調查表上最後一個甜字, 下面已經加了三個點, 正等著Mavila 和Nephel的結論, 來決定是否要再加一個點, 我們都大笑到眼淚都快飇出來. 我不禁說道: "我們部門以後找新人, 一定要考智力測驗. " 有人附和, 並說考試內容是: "五秒內寫出甜字, 並回答下面是三個點還是四個點." 所有人都拍掌大聲讚同!

笑鬧中, 中餐快樂地結束了. 大家坐電梯下到地下室要開車回辦公室時, Nephel突然大叫, "啊! 意見調查表還在我手上, 沒交回去." 所有人聽到都想要用頭搥牆... 哦, 太無力啦~~~

我有這麼"寶"的同事, 是太幸運還是太不幸?!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e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