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整理客廳時,看到一本阿咪做的手工書,書名叫做「照鏡子大王 鏡鏡」。她三不五時就會自己做故事書。在這本書的封底她寫了一些話,很有意思。她寫這些話的背景是,我曾經和阿咪說過「神之雫」這本漫畫的畫家「亞樹直」,其實不是一個人,而是一對姐弟檔的筆名。因為阿妤阿咪兩姐妹都愛畫畫,我希望她們長大能一起合作畫漫畫。阿咪就一直以此為職志。阿咪寫的內容如下:

你好:我是作者「阿咪」。我很愛畫畫,我長大想幫姐姐的忙。我想,我可以幫忙編故事。所以,我才會寫這本「照鏡子大王 鏡鏡」的書。你也可以繼續看我出的書哦!

封底:

 

 

封面:IMG_0222  

IMG_0223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e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