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蜂大藍山咖啡  

每次到蜂大,都是買它的蜂大咖啡,聖多士,或摩卡之類便宜的咖啡豆,這次就來試試它的藍山咖啡。

當然,我買的不是所謂的國寶No.1藍山,而是最便宜的那一檔藍山。雖說便宜,價格也是前述那幾款的兩倍半價錢。有沒有那個價值呢,就來試看看囉。

蜂大的藍山咖啡,是淺焙豆。香氣淡雅宜人,味道均衡,但好像跟以前我喝過的藍山香氣不同。可惜,我也不是什麼行家,無法精確描述所謂的藍山香氣有哪些成份,只能說不同而已。若硬要擠出兩句,我想說似乎少了一點奶味,或太妃糖那樣的香甜感吧。不能說不好,和我期待的藍山有所不同,讓我若有所失。倒因此覺得低價的蜂大咖啡或聖多士比較超值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e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